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首相将会晤商界代表 商“成功脱欧”途径
2017年10月07日 10:3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0月9日会见英国商界和银行业代表,商讨实现“成功脱欧”的途径。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此次会晤将在位于唐宁街的首相府召开,会议将在商业顾问委员会框架下举行,该委员会成立的宗旨为商讨英国脱离欧盟事宜。

  HSBC、 Morgan Stanley、Vodafone、Nestle及其它英国银行代表将就在脱欧过程中为英过争取最有利的条件发表意见。

  政府方面,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商务、能源与工业战略部部长格雷格·克拉克、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及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姆·福克斯将出席会议。

  预计,特蕾莎·梅将向商界保证,英国政府将尽其所能在与欧盟的商业交易中,以及就脱欧后的过渡期问题上争取最有利的条件。

  此前,特蕾莎·梅曾在9月表示,为履行与欧盟达成的协议,需要两年的过渡期。

标签:英国;脱欧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