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生日商家花样多:肖像登手机、推巨无霸汉堡
2017年10月09日 14:2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专门从事智能手机及小型设备装饰加工的俄罗斯企业Caviar,7日推出有俄总统普京肖像的改装版手机,祝贺普京65岁生日。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Caviar,以绘制带有总统肖像的镀金iPhone闻名,曾于去年美国大选后,推出总统特朗普肖像镀金手机。

  此前发售的改装版iPhoneX、iPhone 8及iPhone 8 Plus,手机背面印有“领袖普京2018”字样,并绘有普京的金色肖像和莫斯科主要景点版画,以勃艮第色调呈现,所有手机均有编号,全球限量生产65部,按照该公司传统,1号手机将留给普京。

  美国纽约一家餐馆则推出普京生日汉堡包,重达1952克,较平时的汉堡包大近6倍,为1952年出生的普京庆生。

  另外,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街头出现了不少普京肖像壁画,并附有普京的经典语录。

  今年10月7日是普京的65岁生日,不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今年普京生日当天会照常上班,主持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并与多国元首通话。

标签:普京;手机;肖像;生日;iPhone;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