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国防部:美拟建立快速全球打击系统 确保其全球战略优势
2017年10月13日 14:11:22 来源:环球网 记者 严翔

  当地时间10月12日,俄罗斯和中国在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会议期间就全球和地区反导形势举行了联合吹风会。据俄新社10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代表亚历山大•叶梅利亚诺夫在此次会议上表示,美国打算开始建立快速全球打击系统。

  叶梅利亚诺夫称,为了实现兼顾进攻和防御武器的构想,美国国防部打算建立快速全球打击系统。他称,该系统能够使“无核”设备完成当今战略核力量所承担的任务,“很明显,(美国)部署反导系统和建立快速全球打击系统的计划是有关联的。”

  他补充道,建立快速全球打击系统是美国“试图破坏”已形成的力量平衡并确保全球战略优势的又一事实。

标签:联合国大会;美国国防部;战略核力量;防御武器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