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丘吉尔1947年抽剩半支雪茄网上1.2万美元售出
2017年10月16日 09: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于1947年前往巴黎途中抽剩的半支古巴雪茄,日前在网上以约1.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RR拍卖公司表示,这根长约10公分的雪茄所附的卷标显示,雪茄来自古巴哈瓦那,其上还有丘吉尔的名字。

  这支雪茄于11日晚间被一名佛州的出价者买下,拍卖公司不愿透露买家姓名。

  据悉,这根雪茄丘吉尔于1947年5月11日时,在巴黎勒布尔热机场抽过。

  当时的飞行员特纳将丘吉尔和其夫人克莱门汀送去巴黎又送返英国后,就把丘吉尔留下的这根半支雪茄收藏起来。

标签:丘吉尔;雪茄;拍卖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