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奥地利将进行议会选举 "鲜肉"外长库尔茨处于绝对优势
2017年10月16日 16:32:12 来源:未来网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地利多达6400万选民呼吁对新一届议会做出选举,奥地利第一批投票站已经对选民开放。据悉,年仅31岁的现任外长,人民党主席Kurz(库尔茨)目前处于绝对优势。

  库尔茨 资料图

  据悉,奥地利社会主义党主席Kern欲在此次大选中争取联邦总理一职,但最新民调结果表明,其竞争对手来自保守主义的奥地利人民党候选人Kurz(库尔茨)目前正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在奥地利另一些选民则正热烈期盼着右翼民粹政党奥地利自由党与其热门候选人Strache在此次大选中所取得的成果。报道中称,是否奥地利自由党会成为此次联合执政中的一部分成为了很多选民与观察者当下的热议话题。

  据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有大约100万的选票仍处于不确定中。此外,因为不同政党间的分歧所导致的潜在问题使得最终的结果处于摇摆之中。据了解,地方投票站已于当地时间17时关闭。

标签:库尔茨;奥地利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