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议会将紧急状态有效期再次延长3个月
2017年10月18日 10:59:03 来源:环球网 查希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8日报道,土耳其议会决定将紧急状态的有效期再次延长3个月,大部分议员投票支持这份由政府提出的草案。

  据报道,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此前提议将紧急状态有效期延长,总统埃尔多安之前曾主持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会议。政府当天也通过了这个决定。

  2016年7月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土总统埃尔多安随后宣布实施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政府已4次延长紧急状态的实施期限,每次延长3个月。 土耳其的反对派以及欧盟一些领导人对此举表示批评,他们认为,实施紧急状态对土耳其公民的权利和自由造成威胁。

标签:土耳其;议会;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