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青少年自杀死亡率创40年新高
2017年10月23日 15:56: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近日发表的分析报告显示,15-19岁年龄组自杀率在2015年达到40年最高;从2007年到2015年,那个年龄组女孩自杀死亡率增加一倍,而男孩自杀上升30%多。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报道,同自杀相关的入院治疗的青少年比例,从2008年的6.7%到2015年上升了1.79%,其中15-17岁年龄组占同自杀相关的住院青少年一半以上。

  最新研究显示,青少年自杀和自我伤害案件上升,尤其是被称为的“迷恋屏幕一代”。根据非营利机构Common Sense Media的数据,现在的青少年平均每天6.5个小时都在看屏幕。预防自杀专家建议,网络是否应当作出保护青少年的更多努力。

标签:青少年;分析报告;疾病控制;美国联邦;预防中心;侨报;死亡率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