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F-35A战机下月进驻日本嘉手纳基地
2017年10月24日 15:4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指出,约300名美军飞行员、维修人员,以及12架F-35A战机,将于今年11月初部署冲绳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

资料图:一架F-35战机降落。

资料图:一架F-35战机降落。

  据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在新闻资料中指出,这12架F-35A“闪电2型”战机,以及300名美军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原驻扎在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隶属第34战机中队。

  据介绍,这些战机和人员预定在11月初抵达嘉手纳基地,在当地部署半年。这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首次执行F-35A的特遣任务部署。隶属美军陆战队的F-35B战机,已经在今年年中部署日本岩国飞行基地。

  F-35由美国航天大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生产,分为A、B、C等3个机型,A型是主要供空军操作的陆基战斗机;B型具备短场起飞、垂直降落能力,美陆战队操作的就是该机型;C型是海军操作的航空母舰舰载战机。

标签:战机;美军太平洋;司令部;维修人员;美军飞行员;陆战队;基地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