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入美遭拒 约1.5万难民非法入境加拿大
2017年10月24日 15:46: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3日报道,截至当日,2017年非法跨越美加边境,前往加拿大申请难民身份的难民至少有1.5万人。这些难民表示,他们(在美国)时刻生活在被遣返回国的恐惧之中。

  由于非法跨越加拿大魁北克省与美国纽约州边界的难民群体十分庞大,加拿大军方已经在魁北克省设立了一个暂时供难民安身的营地。这次的难民集体非法越境事件引起了加拿大反移民团体的强烈不满。

  据加拿大移民与难民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在592份来自于在2017年3月至9月期间非法跨越美加边境难民的庇护申请中,有408份已经获得了批准,获批率高达69%,这是自2016年以来外国人进入加拿大获批率最高的“方法”。

  在其它获批的加拿大难民身份的申请中,包括2017年5月通过的来自一名伊拉克女性的申请。这名女性曾在美国一机场被扣押,且在学校期间,还曾受到多次种族歧视。这些都被加拿大看作是可以通过其难民身份申请的原因。

标签:加拿大;难民;难民身份;非法;魁北克省;俄罗斯卫星;边境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