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男子企图在美发动恐袭炸毁购物中心 遭FBI逮捕
2017年10月24日 16: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了一名男子,称其企图在美国发动袭击,炸毁位于南佛罗里达州的一家购物中心。该男子定于当地时间23日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报道称,这名男子名叫索拉诺,现年53岁。一名线人向FBI提供了有关其计划的消息。

  FBI特工以掩护身份与其接触,他谈论了自己的计划以及他不喜欢美国、同情“伊斯兰国”。所有进一步的“恐怖袭击准备”都在执法机构的监控下进行。

  卧底探员向索拉诺提供了一个假的爆炸物模型,他带着爆炸物来到一购物中心,计划引爆。FBI在该商场将其人赃俱获。索拉诺定于当地时间23日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标签:FBI;男子;佛罗里达州;爆炸物;联邦法院出庭;卧底;执法机构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