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蒙古国一座山发生雪崩 10人死7人失踪
2017年10月24日 16:56: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蒙古国救援部门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表示,10名登山者无视禁令攀登蒙古的奥特根腾格尔山(Mount Otgontenger),不幸死于雪崩,另有7人仍失踪。

  蒙古国家紧急事故管理署表示,在爬上4021米的奥特根腾格尔山山顶后,7名蒙古国民迄今失踪。紧急事故管理署还表示,遇难者遗体在海拔较低的3400米处被发现。

  据悉,该登山团体成员年龄在30到50岁之间,包括4名女性和13名男性,目前不清楚失踪者是谁。

  另一支由10名登山者组成的队伍成功安全下山。

  救难行动因为天黑在晚上暂停,24日上午再重启。

  据报道,奥特根腾格尔山是热门登山旅游地,号称有蒙古国最大花岗岩壁。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仅有另外4名登山者死亡,但该国环境部2015年以安全理由禁止登山。

标签:登山;腾格尔;蒙古国;失踪;紧急事故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