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迷护照设计方案已经确定
2017年10月27日 11:11: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0月26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日前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已经确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球迷护照(FAN ID)的规格和设计方案。

  报道称,球迷护照是球迷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比赛日进入赛场时必须出示的文件之一。它是一张塑料卡片,上面标注着持卡人的姓名及照片。早在此前举行的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足球赛期间,俄罗斯就已经开始使用球迷护照系统。

资料图:2018俄罗斯世界杯前瞻,俯瞰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

资料图:俄罗斯世界杯体育场之一,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

  报道引述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战略项目实施司副司长安德烈·罗曼科夫的话称,为观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比赛,观众必须办理新型球迷护照。他们可以在购买比赛门票后递交申请,然后获得球迷护照。

  俄新社补充道,球迷护照和比赛门票让球迷有权免费乘坐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各个主办城市之间加开的列车,以及在比赛日免费乘坐主办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球迷护照还赋予外国公民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开始前以及在决赛结束后的10天内在俄罗斯免签逗留的权力。

标签:俄罗斯;世界杯;球迷;护照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