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副总理与4位议员遭遇“国籍危机” 总理:政府仍正常运行
2017年10月27日 16:5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27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尽管发生“国籍危机”,导致副总理乔伊斯被取消议员资格,政府因此在议会失去多数席位优势,但“政府事务继续运行”。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澳高等法院27日裁决,副总理乔伊斯及另外四位议员没有资格留在议会,因为他们在上次选举时拥有双重国籍。

  “今天法院的决定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但政府事务继续运行,”特恩布尔在堪培拉对记者表示。

  特恩布尔确认,乔伊斯的选区将在12月2日举行补选。

标签:澳洲;澳大利亚;副总理;议员;国籍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