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保持长期军事存在
2017年10月30日 17:17: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安国章

  人民网讯 美国军方称,IS武装被打败后,美国部队也会伊拉克和叙利亚长期存在。

  阿联酋《宣言报》29日报道称,美国主导的打击IS武装多国联盟指挥官、驻伊拉克美军司令保罗·芬克发表谈话说,打败IS武装以后,美军也要继续留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美军在这两个国家长期存在是为了打击IS残余势力和阻止伊朗在该地区扩大其影响力。

  保罗·芬克指出,“我们已经做好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长期军事存在的准备,除上述目的外,美军还要为两国部队提供培训服务和其他援助。”

标签:叙利亚;伊拉克;武装;美国军方;美军;部队;伊拉克美军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