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三年内工资首次出现下降
2017年10月30日 19:01:52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璗译

  人民网伦敦10月30日电 根据官方数字显示,英国2017年4月份的实际工资下降了0.4%。英国国家统计局(ONS)表示,这是三年来的首次下降。

  据此间媒体报道,虽然今年的工资上涨了2.2%,但通货膨胀也上涨了。

  其他数据显示,性别工资差距缩小至9.1%,是1997年此调查开展以来最小的。

  伦敦的全职工作者平均周工资为692英镑。

  ONS统计学家罗杰?史密斯(Roger Smith)说:今年是自2008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高涨幅。但更高的通货膨胀意味着自2014年以来,这一年的实际收入总体下降。不过对于个人来说,比如那些薪酬最低的10%的工人,以及像东米德兰地区等工资是增长的,而其他地区则有所下降。

标签:实际工资;国家统计局;官方数字;伦敦;通货膨胀;工资;英国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