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 首富瓦立德王子或被捕
2017年11月05日 08:21: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日夜间,沙特国王萨勒曼发布国王令,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由其子、王储穆罕默德担任委员会主席。

  △瓦立德王子 图片来自网络

  几乎在成立最高反恐委员会的同时,沙特政府宣布,以涉嫌腐败和洗钱等犯罪行为,逮捕数十名政府前高官和富商,其中包括多名王室成员。有消息称,沙特首富、王室成员瓦立德王子也在被逮捕之列。截至发稿时,瓦立德王子所拥有的多个商业集团均未对此消息做出评论。

  (央视记者 李超)

标签:沙特;反腐;被捕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