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州小镇遭疑似龙卷风袭击 造成至少8人受伤
2017年11月06日 17: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美媒5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个小县城遭到疑似龙卷风侵袭,造成至少8人受伤。

  据俄亥俄州默瑟县当地官员表示,5日,在塞莱纳地区的一家餐厅里,有6人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受伤。另一个商业设施中也有一人受伤,还有一人因电线杆倒塌,而在车祸中受伤。

  据报道,这些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6日会进行一次风暴调查。气象服务部门称,他们认为是有两场龙卷风袭击该县,其中塞莱纳商业区受影响最为严重。

  报道称,在风暴中,许多树木和电线倒塌,一些企业遭受到了严重的损失。同时,由于风暴的破坏,塞莱纳地区的学校6日将关闭。

标签:美国;龙卷风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