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4名在尼日利亚遭绑架英国人一人遇害 3人获释
2017年11月07日 16:50:44 来源:人民网 王欲然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王欲然)伦敦消息:美联社报道,英国外交部6日宣布,一名英国籍传教士上个月在尼日利亚被绑架后遭杀害,另有三人被释放。

  英外交部称,阿兰那·卡森、戴维德·多诺万、雪莉·多诺万三人已返回英国的家中,但传教士伊恩·斯奎尔“已遭杀害”。

  以上四人于10月13日在尼日尔三角洲地区被武装分子绑架。

  被释放的三人家属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尼日利亚当局的努力解救表示感谢。

  媒体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武装分子杀害伊恩的动机和具体时间。英国外交部表示,将等待调查结束后再发表评论。

  据悉,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盘踞着博科圣地等激进分子,他们通过绑架外籍人士而获取赎金。

标签:尼日利亚;绑架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