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越南台风“达维”致死人数增至106人 197人受伤
2017年11月10日 15:26:40 来源:新华网 乐艳娜 王迪

  新华社河内11月10日电(记者乐艳娜 王迪)据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10日消息,台风“达维”迄今已造成106人死亡、197人受伤、25人失踪。9日开始,越南中部地区降雨量有所下降。

越南遭台风“达维”袭击,历史名城会安古城积水深,民众出行困难。

  越南遭台风“达维”袭击,历史名城会安古城积水深,民众出行困难。

  “达维”4日凌晨登陆越南中部,截至目前还造成2000余栋房屋被毁,近12万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1231艘船只沉没,超过4.3万头家畜家禽死亡。

标签:台风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