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与伊拉克交界处7.8级地震 致61死300余人伤
2017年11月13日 08:03:55 来源:海外网

ec2d45394d934a369842a34742c36068_18.jpg

  (图片来源:半岛电视台)

1.PNG

  (图片来源:推特)

  海外网11月13日电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11月13日2时18分在伊朗与伊拉克交界处(北纬34.90度,东经45.7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美联社消息,地震目前已造成6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DOd4pgNVAAA4gt1.jpg

  (图片来源:推特)

  半岛电视台报道援引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消息称,地震震源在苏莱曼尼亚省东南部的哈莱卜杰(Halabjah)地区,是位于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的一个城市。据报道,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晚9时18分左右,震源深度为33.9公里,卡塔尔也有明显震感。

CNN2.jpg

  (图片来源:CNN)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及伊拉克各省份、科威特和伊朗西部均有强烈震感,大批民众走上街道躲避。

  法新社记者称,地震发生时巴格达感受到大约20秒的震动,伊拉克其他省份的震动则持续了较长时间。(编译/海外网 张敏)


标签:伊朗;伊拉克;地震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