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游船倾覆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
2017年11月13日 17:01: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11月13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安得拉邦警方13日说,救援人员当天在维杰亚瓦达地区的游船倾覆现场又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

  印度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救援人员目前还在搜寻两名失踪人员。

  据媒体报道,这艘游船12日在维杰亚瓦达地区的克里希纳河上倾覆,当时载有42名来自本地的游客,处于超载状态。游船属于一家私营公司,没有营业执照,船上也没有提供救生衣等设备。

  警方说,救援人员和当地渔民在事故现场救出了21人,目前尚有4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当局已对涉事私营公司提出指控,并逮捕数名游船经营人员。

  在现场指挥救援行动的安得拉邦副首席部长钦纳拉贾帕说,超载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政府将给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80万卢比(约合8.1万元人民币)的抚恤金。

标签:救援人员;游船;遇难者;警方;印度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