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强震造成伊朗边境至少328人死亡
2017年11月13日 20:39: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3日电(记者穆东)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3日报道,靠近伊朗西部边境地区的伊拉克北部12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在伊朗震区造成至少328人死亡。

  报道说,此次地震造成伊朗边境10多个省份震感强烈,其中最严重的克尔曼沙阿省有20多个村庄损毁严重,至少328人死亡,超过4000人受伤。

  目前,灾区房屋大面积倒塌、水电和网络均已中断。伊朗各级政府共派出30多支救援队前往灾区救援。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伊拉克北部哈莱卜杰西南32公里处于北京时间13日2时18分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

标签:伊朗;地震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