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开审阿塔图尔克机场恐袭案
2017年11月14日 06:46:0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易爱军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3日电(记者 易爱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法院13日开始审理去年6月该市阿塔图尔克机场发生的恐袭案。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这些人被指控“企图摧毁宪法秩序”“谋杀”“加入武装恐怖组织”以及“成立并经营恐怖组织”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分别面临3000多年监禁。

  报道说,除土耳其人外,嫌犯还有俄罗斯人、突尼斯人、埃及人、阿尔及利亚人和叙利亚人,其中4人仍然在逃。

  去年6月28日,阿塔图尔克机场遭到3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造成包括外国人在内的45人丧生。尽管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该起袭击事件,但土耳其政府认定袭击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标签:土耳其;恐袭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