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大型银行上半财年业绩低迷
2017年11月15日 06:49:1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钱铮 马曹冉

  新华社东京11月14日电(记者 钱铮 马曹冉)日本五大银行集团近日发布2017上半财年(2017年4月1日至9月30日)财报显示,五大银行集团旗下银行的净营业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下降27.8%,至1.1146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3.5日元)。

  据共同社14日报道,由于超低利率带来存贷款利差缩小,以及信托投资基金、保险等产品销售低迷,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和瑞穗金融集团2017上半财年净营业利润减幅均超过40%,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理索纳控股公司和三井住友信托控股公司的净营业利润降幅也都在10%以上。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社长平野信行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银行在日本国内的主业收益呈下降趋势,有必要调整以存贷款为主轴的业务结构。

标签:日本;银行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