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称已开始支付到期主权债券利息
2017年11月15日 14:16: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加拉加斯11月14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政府14日表示,已于当日开始向国际投资者支付最新一笔到期主权债券利息。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当天在电视讲话中说,委政府已于当日开始支付这笔总额为2亿美元的到期利息。他还说,国有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上周已偿还了超过10亿美元的到期债务。

  罗德里格斯表示,委政府代表13日与前来加拉加斯的上百名国际投资者进行了会谈,商讨委债务重组和再融资的可能性,会谈取得了积极成果。

  有媒体报道称,委内瑞拉本应于本月13日前支付这笔2亿美元的利息给其主权债券的投资者。

  近几个月来,美国先后宣布对包括马杜罗总统在内的一批委内瑞拉政府高官进行经济制裁,并禁止美国金融机构参与委内瑞拉政府和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新的债务和股权交易。委内瑞拉称这些制裁措施阻碍了委政府进行国际收支结算以及发行新债券来缓解流动性压力。


标签:委内瑞拉;债务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