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税改法案 朝历史性改革迈出关键一步
2017年11月17日 08:35:52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周四(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税改法案,预示着特朗普税改进程又迈出关键一步。外媒表示,这是特朗普过去一年在国会连番受挫之后,获得的重大成就。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众议院以227票对205票通过了法案,共和党议员普遍跟随党的取向投票,法案将交由国会参议院审议。预计共和党税改法案将在未来十年缩减政府税收约1.4万亿美元。

  共和党提出的税改法案,建议大幅减税,包括将企业税率从35%大幅降至20%。而且,共和党税改法案将降低大部分美国家庭的个税。民主党批评法案只是惠及有钱人,对单亲家庭以及低收入人士不利。

  尽管共和党影响深远的税收计划从根本上重塑了美国经济的方方面面,但仍面临着挑战。参议院正在就其自身的计划进行辩论,目前还不清楚参议院是否会有足够的票数通过该计划。(海外网 巩浩)

标签:法案;共和党;特朗普;税改法案;美国国会众议院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