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美军演小插曲:日本一拖船轻微擦伤美国驱逐舰
2017年11月19日 09:4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新闻稿称,一艘日本拖船在演习期间轻微擦伤美国驱逐舰。

初步报告显示,“麦凯恩”号驱逐舰左舷受损。救援工作已经展开。(资料图)

  资料图:美国“麦凯恩”号驱逐舰。

  军方消息称,事件发生于演习期间,地点位于日本东海岸相模湾。一艘拖船失去控制,撞上了军舰侧面。

  新闻稿指出,“两艘船上都没有人员伤亡。(驱逐舰)“本福德”号受到了极小损伤,包括侧面的擦伤。将进行全面的损害评估。”

  驱逐舰仍然在航行中,日本船只正被拖往横须贺港。 军方承诺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据悉,本月11日至14日,美军派出“罗纳德·里根”号、“西奥多·罗斯福”号和“尼米兹”号三艘核动力航母和11艘宙斯盾驱逐舰进入日本海和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分别与日本和韩国举行联合军演。

标签:驱逐舰;演习;俄罗斯卫星;美国海军;日本拖船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