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一运煤车侧翻致20人死亡
2017年11月20日 18:15: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20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信德省警方20日说,该省海尔布尔地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煤卡车侧翻倾压在一辆小巴车上,造成至少20人死亡,7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辆超载的运煤车在企图超越一辆小巴车时失控,侧翻倾压在小巴车上,造成小巴车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对小巴车车体进行切割,并将伤者和遇难者遗体移送医院。当地医院称已接收了多名伤者和17具遇难者遗体,伤者中有3人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当地警方正在追捕肇事逃逸的运煤车司机。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等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据巴基斯坦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该国平均每年发生9000多起交通事故,造成约5000人死亡。

标签:巴基斯坦;交通事故;死亡;遇难者;信德省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