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拿马籍拖轮外籍船员三亚受伤 中国救助船紧急救助
2017年11月25日 09:3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柏蓉

巴拿马籍拖轮外籍船员三亚受伤中国救助船紧急救助

图为中方救助人员救助巴拿马籍拖轮外籍船员。 三亚救助基地供图

  中新网三亚11月25日电(陈柏蓉)11月24日,在南海救助局三亚救助基地西南方向15海里处,正在执行拖驳作业的巴拿马籍拖轮“Raadhafa Thi ”(中文名:哈达法蒂)上一名毛里求斯籍船员在进行机器抢修时腿部被打伤,经南海救助局三亚救助基地紧急救援,伤员被及时送往三亚医治。

  24日18时许,“南海救203”轮接到南海救助局救助指令,紧急赶赴险情事发海域。18时53分,“南海救203”轮抵达现场后,快速施放救助艇接救伤员。由于现场风大浪急,救助艇一度在涌浪中剧烈颠簸,无法靠近“Raadhafa Thi ”拖轮。

  为确保安全转移伤员,“南海救203”轮等待风浪较小的时机,抓住涌浪规律靠近拖轮尾部。19时38分,救助人员将伤员连同担架一起转移至救助艇,随即返航。20时41分,经过一个小时的逆风浪航行,救助艇抵达三亚救助基地码头,安全将受伤船员交给救护车送医。(完)

标签:救助基地;拖轮;三亚;救助人员;巴拿马;外籍船员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