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致6人伤 排除恐袭可能
2017年11月27日 10:0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德国北部一座城镇,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故意开车冲撞站在一家舞厅外的人群,造成6人受伤。目前警方已排除恐袭可能。

  据报道,29岁的驾车男子冲撞人群后撞在了路边护栏上,随即被路人制服并被警方逮捕。

  对此,库克斯港(Cuxhaven)警方发表声明称,经调查,此次事件是因夜店发生的口角引发的,政治动机的可能性已排除。

  另外,奥尔登堡(Oldenburg)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驾车男子可能来自叙利亚。

  据悉,此次受伤的6人年龄均在19岁到29岁之间,其中有5人已经出院,另外一名伤者伤势无大碍。

标签:汽车;冲撞;受伤;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