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CNN抵制白宫媒体宴会:会派人去,报不报道另说
2017年11月30日 07:47:10 来源:新华网

  美国媒体28日报道,随着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纷争再度升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抵制今年的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一名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鉴于总统持续攻击新闻自由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们并不认为作为白宫客人与其共同庆祝圣诞节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不过,该发言人表示,将派报道团队前往,视情况对活动进行报道。

  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每年举行一次,是记者、媒体代表同政府官员之间相对随意的社交场合,通常不对外报道。今年的活动定于12月1日举行。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28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不出席白宫圣诞节媒体宴会是个“好消息”。

  27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应该去争夺“假新闻大赛奖杯”。此外,他还在25日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际频道以“非常糟糕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美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在社交媒体上回击说,向世界展示美国是总统的责任,他们的工作是报道新闻。(孙丁 刘阳)【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白宫;特朗普;社交媒体;媒体宴会;纷争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