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2017年是“成功的一年” 俄经济走出衰退
2017年11月30日 08:3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2017年是成功之年,俄罗斯经济走出衰退是本年大事之一。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在“莫斯科-基辅”火车站与铁路员工座谈时,就哪些事件是2017年的大事回答说:”俄罗斯的经济走出衰退并进入可持续发展和增长阶段,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无论是社保、公民收入水平、还是国防能力,包括安全,这一切都取决于经济水平,与经济息息相关。”

  普京指出,薪资实际增长了约3%。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注意到了这点,因为地区不同,增长情况也不同。普京称:“经济增长正在逐步开始影响实际收入。我认为这是主要的。”

  他指出,加强国防能力和巩固军队方面2017年也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普京表示:“立足于自身力量,俄罗斯获得了发展,我们既提高了经济独立,也加强了国家安全,这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俄罗斯在巩固其独立和主权方面迈出的又一步。”

  普京称,“今年是成功的一年。”

标签:普京;俄罗斯总统普京;国防能力;俄罗斯经济;大事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