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驻也门使馆被火箭弹击中 尚不清楚误中还是有意
2017年12月04日 08:22: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张雨辰

  图片为央视记者独家拍摄↑↑

  当地时间3日下午16:30左右(北京时间21:30),位于也门首都萨那的伊朗大使馆在也门前总统萨利赫同胡塞武装的交火中,被一枚火箭弹击中并起火。

  图片为央视记者独家拍摄↑↑

  目前尚不清楚导弹来自交战的哪一方,是误中还是有意袭击。也不清楚伊朗使馆被火箭弹击中的时候是否有伊朗外交官在内。( 央视记者 张雨辰)

标签:伊朗;使馆;导弹;也门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