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拉美银行卡的中国“芯”
2017年12月05日 08:26:52 来源:新华网

  12月2日,在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因特卡威生产部经理马西奥·莫雷拉展示未切割的银行卡半成品。

  近些年来,中国和拉美国家之间的金融合作蓬勃发展,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已成功在巴西乃至多个拉美国家落地生根,成为中拉金融合作大潮中的弄潮儿。与此相呼应,中国制卡企业也紧跟时代潮流,抢滩拉美市场。巴西因特卡威制卡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银行卡、手机卡等信息安全产品的工厂,包括巴西在内,不少拉美国家居民使用的带芯片银行卡、手机卡或者交通卡都是这里生产的。这家工厂的控股公司是一家来自中国的民营企业。

  新华社记者李明 摄

标签:拉美;银行卡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