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副老花镜拍出6000英镑高价 只因它的主人是丘吉尔
2017年12月08日 08:4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一副老花镜日前在拍卖会上以6000英镑的价格成交,比预期成交价高出2倍。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图片来源:路透社)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这副全框圆形玳瑁眼镜是百年老店CW Dixey & Son为丘吉尔定制的,拍卖行原本给出的最高估价是2000英镑。

  消息称,这副眼镜由私人持有者提供,他从CW Dixey & Son处直接购得眼镜。丘吉尔的另一副类似的眼镜现存于英国肯特郡,还有一副于2011年被拍卖。

  报道称,丘吉尔非常喜欢定制的眼镜,通常拥有三幅以供不同用途。媒体更援引拍卖行代表的话报称:“丘吉尔的眼镜就与他的雪茄和礼帽一样具有标志性。”

标签:路透社;丘吉尔;眼镜;图片;英国;老花镜;成交价;拍卖行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