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南部洪涝灾害严重 29人遇难逾百万人受影响
2017年12月13日 10:4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防灾减灾厅透露,11月25日12月12日以来,泰国南部地区受到东北季风的影响发生洪涝灾害,已致29人遇难。

泰国南部洪涝灾害严重。(图片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泰国南部洪涝灾害严重。(图片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据报道,北大年、也拉、宋卡、博他仑、董里、陶公、洛坤、素叻、甲米及春蓬等11个府治,共有121县823镇5983村受灾,逾51.5万户165.4万人受影响,目前已有29人遇难。

  除了甲米、沙敦、也拉、陶公和春蓬5府洪灾有所缓减以外,另外6个府治还有37个县仍处于洪涝之中,影响人数接近50万人。

  据悉,泰国防灾减灾厅已协调相关部门,对灾区民众进行紧急救援。

标签:泰国南部;泰国;防灾减灾;洪涝灾害;季风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