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极寒降雪将袭美东部和中部 民众或迎入冬最冷一天
2017年12月13日 10:4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德林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极寒降雪将袭击美国东部和中部,对于五大湖和美东北部的民众来说,13日将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此外中西部及五大湖地区还将迎来降雪。

3月14日,今冬最强暴风雪施特拉(Stella)席卷美国东北部。图为行人雪中经过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街头。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马德林 摄

  资料图: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中新社记者 马德林 摄

  在“艾尔伯特风剪”(Alberta clipper)天气系统的影响下,中西部和五大湖地区在11日出现了1到3英寸的降雪,某些地区的降雪量则达6英寸。伴随“艾尔伯特风剪”而来的,是今冬最寒冷的一股冷空气。

  据悉,美东地区将全部笼罩在这股冷空气中,从佛州到缅因州的广袤地区都发出了冬季天气警报。

  13日,首个“艾尔伯特风剪”(Alberta clipper)天气系统将离开东北部,但另一股最新的冬季风暴又将在五大湖地区登陆,给该地区带来更多降雪。

  到14日早晨,这一股新冬季风暴将进入大西洋中部各州,西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宾州、新泽西州甚至是纽约市和长岛都会出现降雪。不过这次的降雪不会太大,ABC气象学家认为降雪量可能在1英寸左右。

  在接下来的几天,从密歇根到纽约州西部再到新英格兰的地区,将会有最高一英尺的降雪。

  除了降雪,还有极寒天气。12日,从芝加哥到底特律的五大湖地区将经历入冬以来的最冷一天。当天下午的最高气温可能只有华氏0度左右。

  从12日晚到13日,这股冷空气将进入东北部,届时从华盛顿到波士顿,多数地区体感温度将变低。

标签:大湖地区;东北部;艾尔伯;冷空气;暴风雪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