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下台后首次出国 穆加贝飞往新加坡接受医疗检查
2017年12月15日 08:57:27 来源:环球网

  下台后首次出国,穆加贝赴新加坡接受医疗检查

  【环球时报驻新加坡特约记者 辛斌】据法新社14日报道,上月下台的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已经飞往新加坡接受医疗检查。这是穆加贝下台后首次出国。此前,穆加贝与妻子格蕾丝一直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

当地时间11月21日,93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正式辞去总统一职,为他长达37年的执政画上了句号。(资料图)

  当地时间11月21日,93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正式辞去总统一职,为他长达37年的执政画上了句号。(资料图)

  穆加贝前发言人查拉姆巴告诉法新社,穆加贝现在新加坡,这是他作为卸任总统的待遇之一,“他将定期前往新加坡见自己的医生。”查拉姆巴说,新政府乐于对前总统展示尊重,不寻求放逐或者羞辱他。路透社报道称,穆加贝一直以进行广泛而昂贵的国际旅行闻名,包括定期赴新加坡进行医疗检查。这也是国内贫民对其不满的原因之一。根据津巴布韦总统养老金及退休福利法,前总统有权享受津贴,包括有限外出旅行及医疗保障。

标签:穆加贝;出国;医疗检查;旅行;退休福利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