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开除近三千军警
2017年12月25日 08:17:12 来源:环球时报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土耳其政府当地时间24日发布两条新法令,土武装部队及宪兵、警察和海岸警卫队中又有2700多人因与去年发生的未遂军事政变相关联而被开除。法令称,被开除人员曾与“恐怖”组织或危害国家安全的组织有联系,或者曾是这些组织的成员。此外,上述法令还给此前被解职的115人恢复原职。

  去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250人丧生。土耳其在政变后开展的整肃和调查行动仍在进行,目前已有逾15万人遭解职或停职,另有超过5万多人被捕。

标签:军警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