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2017年12月28日 21:3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个什叶派穆斯林文化中心28日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阿公共卫生部发言人称,这起袭击造成至少41人死亡、84人受伤。

  据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描述袭击发生经过称,一伙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先在文化中心外制造了一次爆炸,之后在文化中心内部发动袭击。

  发言人称,这伙袭击者在文化中心的地下室引爆爆炸装置,当时地下室内正在举行一场集会活动。此前有报道称,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100人。

  爆炸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阿富汗分支宣布对袭击负责。

标签:发生爆炸;爆炸;穆斯林;爆炸装置;卫生部;地下室;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