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空天军2018年将举行500多场各级别演习
2018年01月08日 14: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空天军今年将举行500多场各种级别的演习。

资料图:飞过克林姆林宫上空的俄罗斯战机。

  资料图:飞过克林姆林宫上空的俄罗斯战机。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在空天军总司令和总司令部主管人员的领导下,俄空天军制定了2018年的战斗训练活动计划,主要活动将含500余场各级别演习。

  该消息指出,俄军还计划举行有各种类军人参加的集训活动,以及空天军战勤班机组的空中野战技能比武,包括“航空飞镖2018”、“天空钥匙2018”、“空中边界2018”。

标签:俄罗斯;国防;演演习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