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马尼拉设立慰安妇雕像 日本回应称“遗憾”
2018年01月12日 08:28:28 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1日,菲律宾马尼拉,设立在马尼拉湾沿岸散步道上的菲律宾慰安妇雕像。

  1月10日,正在菲律宾访问的日本总务相野田圣子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时,就马尼拉市设立慰安妇铜像一事表示了 “遗憾”。

  该雕像于2017年12月9日设立,象征着二战期间被日军强征充当慰安妇的菲律宾妇女。

  菲律宾马尼拉,设立在马尼拉湾沿岸散步道上的菲律宾慰安妇雕像。

标签:菲律宾;慰安妇;二战;铜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