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旅游签允许满25岁女性“单飞”
2018年01月14日 08:33:46 来源:新华网 陈丹

  沙特阿拉伯《阿拉伯新闻》日报11日报道,年满25岁的外籍女性可获得沙特旅游签证并单独前往旅行,25岁以下须由家人陪同。

  沙特旅游与全国遗产委员会负责人奥马尔·穆巴拉克说,沙特目前发放的签证种类包括工作签、探亲签和朝觐签,补充加入的旅行签证“为单次入境签证,最长有效期为30天”。

  沙特旅游与全国遗产委员会先前说,沙特定于今年第一季度宣布何时开始发放旅游签证。“旅游签证实施细则已确定,”穆巴拉克说,“委员会信息技术部门同全国信息中心和外交部合作,正在建立旅游签证发放电子系统。”

  沙特2008年至2010年试行旅行签证系统,吸引超过3.2万名游客。当时,大量旅行社得到沙特旅游与全国遗产委员会许可,为签证申请程序提供帮助。

  沙特开放旅游签证,旨在提升旅游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沙特政府2016年制定“2030愿景”经济改革计划,全面改革沙特经济和社会,减少对石油经济依赖,而旅游业是这项计划给予重视的一个领域。

标签:单飞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