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媒:全球车企对电动车投资至少达900亿美元
2018年01月17日 07:42:40 来源:新华网

  路透社16日分析报道,全球车企对电动车的投资现在达到900亿美元。这一数字仍在增加。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4日宣布,今后5年将加大对充电汽车的投入,2022年前共投资110亿美元,生产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这是全球车企巨资投入电池和电动车的缩影。

  行业人士认为,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面临空前竞争。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尔·策彻说,尽管特斯拉依然是最重要的电动车制造商,但“很快将落入凡尘”。

  相关领域迄今最大单笔投资来自德国大众。大众计划到2030年斥资400亿美元,为全部300多个车型制造电动款。(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特斯拉;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