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华裔夫妇遭枪杀案:3名男嫌犯被控蓄意谋杀
2018年01月18日 08:4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得州休斯敦警方就华裔夫妇遇害案召开记者会,介绍案情最新进展。警方称,逮捕了3名涉嫌参与谋杀案的男性嫌犯,他们已被控蓄意谋杀罪名。

  哈里斯县警方称,被捕的三人为21岁的德瑞克(Aakiel Kendrick)、23岁的卡里(Khari Kendrick)和20岁的佩拉塔(Erick Peralta)。其中一人已经招供,表示参与了谋杀案,另外两人则选择沉默,目前三人被关押在哈里斯县监狱。

  警长冈萨雷斯(Ed Gonzalez)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一起可憎的罪行,三名嫌犯已被控”蓄意谋杀”罪名。”

  冈萨雷斯表示,在监控录像中出现的林肯SUV不属于嫌犯,但可能被嫌犯用于犯下其他案件。警方称,“警方收到了许多线索,并随之找到了监控录像里的林肯巡航者SUV。之后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

  警方相信,这对夫妇在停车后,在车库内遭伏击,并被嫌犯押入房中,最终在住宅一楼遇害。

  这对夫妇的儿子理查德(Richard Lam)在记者会上说,三人被逮捕了,不会再伤害其他人了,他对此感到欣慰。

  当地时间1月13日晚间,这对61岁华裔夫妇的遗体在家中被警察发现,两人的手脚被绑,死因为枪杀。家中值钱物品消失,包括两人的一灰色名牌轿车,该车1月14日在附近一个停车场被找到。

标签:嫌犯;警方;华裔夫妇;谋杀案;逮捕;罪名;冈萨雷斯;监控录像;记者会;遇害案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