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俄克拉荷马州东部一天然气井钻机发生爆炸 5人失踪
2018年01月23日 05:4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月22日电 综合消息:美俄克拉荷马州东部一天然气井平台的钻机于22日上午发生爆炸,引发火灾,目前5人失踪。

  俄克拉荷马州当地媒体News9消息,该州匹兹堡郡应急管理处于22日上午9时接到报告,位于昆顿市西部一处天然气井平台的钻机于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爆炸,引发大火。火苗一度上窜至50英尺,约有5层楼的高度。

  据美联社(AP)报道,俄克拉荷马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匹兹堡郡警局的救护人员,和至少三架医用直升机正在现场参与救援。当地警方称,发生爆炸时,约有20多人在该钻井平台上工作。目前,应急管理人员已找到17人,有5人下落不明。

  俄克拉何马州应急管理办公室发言人凯利(Keli Cain)称,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伤亡事故。

  当地电视台Osage Sky News6的新闻画面显示,大火导致天然气井井架倒塌、扭转,数根钻管散落在一边。截至发稿前,井架上仍有多处火焰未被扑灭。消防员正试图用硝酸甘油灭火。

  凯利称,该州环境监管官员正在赶往事发现场。

  当地媒体“塔尔萨世界”消息,事发钻井平台由“红山能源”公司运营(Red Mountain)。该公司总部设在俄克拉荷马州。此外,该天然气钻井于几周前刚刚建成,所使用的钻机比石油钻机要大得多。(完)

标签:天然气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