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杜特尔特:若任期届满不下台 会叫军队或警察开枪射我
2018年01月23日 09:32: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22日重申,即使修宪成功也不会延长任期,甚至表示如果食言会叫军警开枪射他。

  杜特尔特昨天在南部孔波斯特拉山谷省(Compostela Valley)发表演说时称,“如果我做超过任期,哪怕只是多做一天(总统),我会叫军队或警察开枪射我。”

  据报道,菲律宾国会目前正在推动修宪,把国家体制从单一制改为联邦制。参议院议长皮曼德尔(Aquilino Pimentel III)4日曾说,视新版宪法何时通过以及过渡时期条款而定,杜特尔特的任期可能会被延长。现行菲律宾宪法规定,总统任期6年,不得连任。

标签:修宪;参议院议长;菲律宾国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