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拒为朴槿惠作证:我也在审判中
2018年01月25日 18:15: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的“闺蜜情”因亲信干政门案被众人熟知。不过,近日当崔顺实被传唤做朴槿惠案的证人时,她拒绝了,并称自己也在相关审判中。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3日,崔顺实抵达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宣判。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就“亲信干政”核心人物崔顺实的女儿郑某入学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舞弊案进行宣判,崔顺实以妨碍公务罪等罪名被判处3年监禁。

资料图:韩国“亲信干政”核心人物崔顺实。

  据韩国SBS电视台25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崔顺实昨天(24日)提交了缺席事由书。她在事由书上表示,自己也处于该案件的相关审判中,无法出席。

  但该理由遭到了质疑,SBS的报道称,虽然从去年5月开始,崔顺实与朴槿惠以共犯关系同作为被告人受审,但有关崔的审理已在上月结束,并将于下月13日宣判。

  法院方面还表示,即使崔顺实以证人身份出席,能否供证词还是未知数。法院还将向检方询问是否继续申请要求崔顺实作证。


标签:朴槿惠;亲信门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