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说俄不会减少国防武器采购订单
2018年01月25日 18:14: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25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表示,俄不会减少国防武器采购订单。

  普京24日在视察位于乌法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时说,俄联邦2027年武器发展大纲已获通过,俄制武器有广泛需求,俄不会减少国防采购订单。

  普京还表示,俄应扩大军工企业的民品生产能力,以稳定军工企业的财政。普京要求2030年前俄军工企业民品产值应不低于企业总产值的50%。

  乌法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位于俄联邦巴什基尔共和国境内,是俄目前最大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

标签:俄罗斯;武器;订单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