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东京股市高开低走 收盘微跌
2018年01月26日 16:10:0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钱铮 马曹冉

  新华社东京1月26日电(记者 钱铮 马曹冉)东京股市26日多空双方交替占优,大盘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波动,最终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均以微跌收盘。

  受日元贬值提振,东京股市26日高开,出口相关行业的股票聚集了不少买单。隔夜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创收盘新高,也对东京股市起到支撑作用。但由于投资者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采取谨慎观望态度,日经指数逐渐向下。

  从行业看,纤维制品等行业股票领涨;石油煤炭制品、矿业和保险业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37.61点,收于23631.88点,跌幅为0.1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5.17点,收于1879.39点,跌幅为0.27%。

标签:东京股市;跌幅;股市;股指;东京证券交易所;平均价格指数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